•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招聘启事

2018年08月13日 11:00:27来源:温州人才网字体:

 因工作需要,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要求
    公积金业务窗口工作人员1名,复印工作人员1名。报名条件:
    窗口工作人员:无违法违纪记录,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责任心强,温州市区户籍,同等条件下,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复印工作人员:无违法违纪记录,年龄在45周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工作责任心强,同等条件下,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二、招聘办法
    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后,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电话通知面试,并经面试后择优录用,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三、报名办法
    1、应聘人员填写好报名表后(表格详见附件下载),发送至指定邮箱(190650518@qq.com)。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8月15日前。
    3、应聘人员根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等原件,1寸免冠照片2张到温州市民中心A幢二楼进行资料审核、面谈。
    联系人:温女士,电话:0577-88999175。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