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百余健儿决高下 运动健康掀高潮

2018年08月10日 09:09:0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 通讯员 余旭东) 日前,来自龙湾各街道、区属各部门、企事业、社会团体和社区、村居的126名游泳健儿集聚温州奥体中心游泳馆,劈波斩浪,一决高下。此次龙湾区第四届游泳锦标赛也掀起了龙湾区首届运动健康大会的高潮。

  据悉,龙湾区首届运动健康大会由龙湾区直机关工委、龙湾区体育局、龙湾区卫计局、龙湾区总工会和龙湾区体育总会主办,自今年2月开始,先后举办体育社团趣味运动会、太极拳(剑)、乒乓球、羽毛球、围棋、强镇篮球赛、游泳等项目的比赛。下阶段,还将举办男子五人制足球、职工篮球赛、村居休闲运动会和健身达人赛。本次活动项目多,参与面广,报名人数近2000人,将持续到今年10月。

  本次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运动,普及运动健康生活方式,大力推进健康龙湾建设,促进龙湾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助推温州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