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年08月09日 16:07:13来源:浙江人才网字体:

  一、基本情况
      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省级交通基础设施投融资平台和综合交通体系建设的主力军,统筹承担全省高速公路、铁路、重要的跨区域轨道交通和综合交通枢纽等交通基础设施投融资、建设、运营及管理职责,并协同地市及其他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业务布局主要分为交通基础设施业务、金融业务、交通关联业务、交通资源综合开发业务等四大板块。   
      截至2018年3月底,集团合并资产总额3315亿元、所有者权益1132亿元。旗下各级成员企业共231家,其中全资及控股子(分)公司43家,参股子公司22家,控股子公司中上市公司4家。员工总数2.8万余人。
      二、招聘岗位
      因工作需要,现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际商务(日本方向)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部门

岗位

招聘要求

岗位职责
国际业务部 国际商务(日本方向) (1)45周岁及以下,国际商务、经济、交通工程、语言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日本企业或对日工作经历;(3)熟悉日本国家及交通行业有关政策法规,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和判断能力;
(4)有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务实,勤勉敬业,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沟通能力,精通office软件;
(5)具备熟练的日语听、说、读、写能力(日本籍人员须具备熟练的汉语听、说、读、写能力),一般情况下应达到日语能力测试一级水平。
(1)负责开拓对日交流业务渠道,协调保障集团公司对日访问的相关事项;
(2)负责对日交流日常联系工作,组织对日产业研讨,承担日语商务翻译工作;
(3)负责开展对日合作项目的信息储备、调研分析工作;(4)负责统筹指导子(分)公司开展对日交流合作;
(5)负责部门日常工作材料和日文材料的撰写工作。

       三、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9日至2018年8月17日12时。
       2、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者,请将岗位应聘表(见附件)、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电子材料发送至以下邮箱:yiying@cncico.com
       附件:报名表


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8月9日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