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2018浙江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招聘8人公告

2018年08月09日 09:59:41来源:浙江人才网字体: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等有关规定,因工作需要,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所属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是主要从事全市范围内的房屋建筑、轨道交通、市政基础设施等建设工程的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的正处级财政补助事业单位。

二、招聘岗位、范围及条件

详见附件。

注:工作经历以劳动(聘用)合同、社保记录为准,有关工作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31日。

三、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少于十个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节假日与双休日除外)。

2、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电子邮箱:hzjsgczjz@163.com。如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的,邮件主题请注明“岗位名称+姓名”,并提供规定材料的扫描件。

(2)现场报名地点:杭州市莫干山路100号耀江国际大厦B座17楼,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党政办公室(1)。

3、提交材料:报名者需提供《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寸免冠近照2张、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原件及复印件等报名材料。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向报名人员反馈审查结果。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由招聘单位通知进行笔试。

5、本次招聘不设最低开考比例限制。

四、考试

1、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与面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50%。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

2、笔试结束后,在笔试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参加笔试人员确定参加面试对象。

3、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前将核对网上报名人员的材料原件,如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4、笔试、面试时请随带本人身份证,迟到30分钟以上人员取消笔试或面试资格。

5、面试成绩为100分制,60分为合格线。面试不合格者不进入考察环节。

五、考察与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

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按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若考察或体检不合格,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替补人员。

六、公示与聘用

根据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并在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z.hrss.gov.cn)、杭州建设网(http://www.hzjw.gov.cn)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咨询电话:0571-88389597、88389411

监督电话:0571-87130601

附件1.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所属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2018年公开招聘岗位表.docx

    2.《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8年8月6日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