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杭州大江东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度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2018年08月09日 09:49:23来源:浙江人才网字体:
  杭州大江东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是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下属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金10亿元。现因公司发展和业务开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10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序号

单位

岗位

人数

1

杭州大江东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党政办负责人

1

2

财务管理部负责人

1

3

资产经营部负责人

1

4

文秘

1

5

出纳

1

6

资产管理

5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
     (三)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认证书),具备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能胜任岗位工作;
     (四)涉及年龄、任职年限要求的,计算时间至2018年7月31日止,以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或养老保险缴费证明(需当地社保部门盖章)为准。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杭州大江东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度社会公开招考计划》)。
      三、公开招聘的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采取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录用手续等程序进行。公开招聘工作由公司联合浙江人才网考试中心组织实施。
    (一)报名及资格查初审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8日---2018年8月22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凡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者,通过浙江人才网(http://www.zjrc.com)下载公告中的附件2,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登记表发至邮箱:2394342672@qq.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岗位+姓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如发现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3、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发出考试通知。
    (二)考试及资格复审 
      1、中层干部考试以面试形式进行,满分100分。
      2、普通职工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笔试和面试分别占总成绩40%和60%。笔试设岗位专业技术测试一科,总分为100分。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资格复审:根据应聘人员总数及笔试情况划定入围
      面试分数线并在浙江人才网进行公告,笔试分数在入围面试分数线之上的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复审后进入面试。符合中层干部报考条件人员直接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工作在面试当天进行,应聘人员在复审现场提交的应聘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否则将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及自由问答相结合,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基本素质、应变能力及相关专业知识。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若入围面试的人员放弃面试资格的,依分数高低递补。
    (三)体检、考察
      1、面试结束后,中层干部以面试成绩为总成绩,普通职工以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折合后计算总成绩。
      2、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的1:1确定、公布体检对象,若总成绩相同者,以面试成绩从高者入围。体检标准参照新的《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逾期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可以在招聘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体检通过后,公司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外调考察。考察对象包括其近期工作过的单位以及其党组织关系所在地,考查内容包括是否有违纪违规行为、工作经历是否属实、工作能力及表现情况、思想政治学习情况等。若出现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该应聘人员录用资格。若经考核考察,某个岗位无合适人选的,该岗位可以空缺。
    (四)公示及聘用
      对确定的拟录用对象在浙江人才网进行5个工作日聘前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录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
      1、浙江人才网(http://www.zjrc.com/)是此次公开招聘工作指定网站,招聘过程的有关信息均通过此网站发布,请注意查询。
      2、咨询电话:0571-83729002(国资公司),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双休日除外。
      附件 1、杭州大江东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度社会公开招考计划

            2、杭州大江东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杭州大江东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8月8日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