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我们在努力 -> 正文

龙湾永兴“微企红港”的营商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运营

共开设各类服务窗口14个
2018年08月08日 16:37: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伟雪) 为全面提升营商环境,切实服务好永兴小微园片区企业,变“最多跑一次”为“最近跑一次”,永兴街道在南园小微园“微企红港——小微园党建综合体”二楼设立营商服务中心。

  据了解,该营商服务中心位于微企红港营二楼商服务大厅,800多平方米的办公区,开设各类服务窗口14个。其中包含南园、北园和金海企业社区窗口,还有开设会计代理、节能评估、质量技术、环境监测、法律咨询、维权援助、移动通讯、人才招聘、知识产权等企业相关服务窗口。

  据悉,永兴街道打造“微企红港——小微园党建综合体”,是为了通过“党委引领、社区兜底、物业服务、先进支部带动”等工作形式,破解小微企业面临招工难、融资难、研发难等发展瓶颈。“小微服务+”是“微企红港”推出的八大服务项目中重点打造的项目之一,它包含小微发布、小微热线、小微管家、小微跑腿、小微义工等项目。而营商服务中心正是“小微服务+”运行依托的载体,永兴街道将组建专业运营团队,通过“微企红港”等载体开展“开放、规范、便捷、高效”服务,破解小微企业发展的制约。

  为了更好服务企业、方便企业办事,该中心还配置“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市民可通过自助机上办理民生事项117项目,覆盖常用证明、交通服务、社保业务、市民卡业务、住房业务、统一支付、户籍业务等10个类别。

[编辑: 孙晓敏 ]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