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我们在努力 -> 正文

龙湾供电分局:将营业厅前移至新开楼盘 助推用电业务“零跑趟”

2018年08月08日 15:48:1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小洁)“今天到物业拿了钥匙后,正想着要跑一趟你们供电营业厅呢,没想到一转身就看到你们设的服务点,真是太好了,大热天,省得我们再跑一趟,这服务必须要赞一个!”8月5日,龙湾区大型安置小区罗西住宅区的业主王先生激动的说道。

  近几天,龙湾供电分局营业厅里客户量一天比一天多,甚至到了傍晚下班时,还有用户陆陆续续的前来办理业务。这一现象引起了营业厅班长的注意,经她细心了解得知,这些客户大部分是来自罗西住宅区过来办理过户手续的。

  据悉,生态园罗西住宅区五组团地处龙湾区三郎桥,系周边8个村的安置房,占地18.18万平方米,共有13栋高楼1108户住户。该小区于7月底陆续交付使用,为了落实精简用电申请手续,实现用电业务“零跑趟”,龙湾供电分局在罗西住宅区现场设置临时服务点,结合线上营业厅的业务受理方式,新装、过户等十余项用电业务现场受理,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有效助推供电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

  一直以来,龙湾供电分局在优质服务上动脑筋、下功夫,将“互联网+”融入供电服务中,让数据代替用户跑腿,积极营造便捷办电新体验,实现办电做减法、服务做加法,加快供电服务提质增效,努力让群众、企业“最多跑一次”或“一次都不用跑”。

[编辑: 孙晓敏 ]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