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剑指”校外培训机构食品安全

2018年08月07日 09:47:2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郑懿 通讯员 李慧彬) 日前,海滨街道食安办联合市监所对辖区内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校外托管场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现场,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校外托管场所逐一进行摸排,检查是否提供餐饮服务或销售食品,对存在食品经营行为的业户,确认其是否持有有效经营证件。同时,还从进货查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经营区域卫生、食品贮存、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等方面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有规划从事食品经营的单位介绍许可证办理流程,向从业者普及食品安全法律知识,并向家长和学生科普食品安全常识、介绍相关监督和维权渠道。此次行动以保障辖区学生群体夏季饮食安全为目的,切实做好夏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