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科技频道 -> 正文

首款云计算全栈一体机发布

2018年08月06日 15:15:00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电 在日前举行的网易云创大会上,网易云与浪潮联合发布了全球首款云计算全栈一体机——瀚海一体机。这款产品结合浪潮在计算基础架构的先进技术与网易云的专业解决方案,为传统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目前,瀚海一体机能够覆盖网易云几乎所有的“场景化云服务”和“专属云”服务,可以对外提供云计算基础服务、通信与视频、云安全、云客服、大数据等服务,并且能够针对教育、金融、电商等行业应用提供更具有针对性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

  (谷业凯)

  “创业大西安—新生代加速营”举办

  本报电日前,由西安市政府主办、西安市多个部门和单位联合承办的“创业大西安—新生代加速营”第三期在西安高新创业咖啡街区3W高新创路空间进行,“加速营”的课程针对进入“创业大西安”创业大赛决赛的24个项目进行了深度辅导与精准对接。在“加速营”的中美项目交流对接会上,中美十余个项目进行了项目路演展示,现场数位中美投资人分别对路演项目提问,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了解。

  (翟蕊)

  微软小冰全球用户达6.6亿

  本报电微软日前在北京召开第六代微软小冰年度发布会。据悉,这是微软小冰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全面升级。目前微软小冰在全球已拥有6.6亿用户,从一个人工智能对话机器人,发展成为以情感计算为核心的完整人工智能框架,产品形态涉及对话式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语音助手、人工智能创造内容提供者和一系列垂直领域解决方案,覆盖全球多个国家的40余个平台。

  (董丝雨)

[编辑: 程安乐]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