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未来技能之星评选 龙湾职校获佳绩

2018年08月03日 14:52:38来源:温州商报

  近日,温州市籀园小学车辆模型代表队在2018年“我爱祖国海疆”等全国青少年模型教育竞赛活动选拔赛暨“中天杯”浙江省青少年航海、建筑、车辆模型教育竞赛活动中,夺得1/18电动房车竞速赛团体第一名、1/18电动F1竞速赛团体第一名。

  据介绍,该活动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浙江省青少年模型教育竞赛活动组委会、浙江省无线电运动协会承办。其中,车辆模型锦标赛设21项车辆模型竞赛项目,全省54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与竞赛。

  温州市籀园小学成恺达、姜伊甸等7名运动员组成的车辆模型代表队参与了本次竞赛活动,在为期3天的遥控车竞速赛项目中,共取得两项单项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1/18电动房车竞速赛团体第一名,1/18电动F1竞速赛团体第一名。获单项个人奖16人次,其中1个单项金牌,2个单项银牌,1个单项铜牌。

  据带队教练陈盈瑞老师介绍,车辆模型竞赛不仅是运动员车辆操控技术水平的大比拼,还是运动员综合素质的大检阅。而比赛当天,杭城正是农历“入伏”期,是一年中最炎热的日子。参赛队员不仅要忍耐酷暑,同时还要及时地调整心态来面对赛场上随时可能发生的意外事件,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体验着烈日下的速度与激情,挑战极速、磨砺意志、超越自我,在比赛中收获汗水与荣耀。陈燕平

  未来技能之星评选

  龙湾职校获佳绩

  为继续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加快龙湾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7月31日,龙湾区人民政府公布2017年龙湾区未来技能之星名单。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联评(终评)和公示,共评出2017年龙湾区未来技能之星14名,龙湾区职业教育集团学校在此次评选中喜获佳绩,该校陈浩等6人获此殊荣。

  据了解,近年来,龙湾职教集团学校高度重视对技能人才的培养,通过建立健全“三线并进·两翼齐飞”人才培养体系,形成“升学有望、就业有门、创业有路”的良好局面,推进学生技能素养跨越式提升,成就学生高品质就业。吴锋

  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

  “小候鸟”一日营活动

  7月下旬,温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迎来了一批“小候鸟”。这些“小候鸟”是一群来自遥远他乡的“小过客”,他们的父母因为工作原因,无法陪伴左右,为了让这些“小候鸟”不再孤单,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邀请他们来参加一日营活动。

  上午,“小候鸟们”在德育指导师的带领下,分别在硬笔、音乐、乐高、街舞班进行学习,“小候鸟们”都收获满满。午休过后,“小候鸟们”分为四组,跟着德育指导师们在活动中心开始了寻找恐龙蛋之旅。从分组、选队长、喊口号开始,小朋友们都按捺不住激动兴奋的心情,跟着小队长一起踏上奔跑、合作、游戏、运动的旅程。此次一日营活动“小候鸟们”不仅收获了知识,更在活动中结交了许多朋友收获了快乐。吴锋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