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征兵工作开始 百名新兵充实军营

2018年08月03日 14:52:1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龙湾征兵工作从7月初开始,到9月30日结束,将征集100名新兵。

  据了解,征集对象以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包括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生。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大学生征集比例不低于76%,大学毕业生比例不低于17%。已被普通高校录取及正在高校就学的学生和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也应当征集。

  对应征青年的年龄要求是:男青年为2018年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放宽至24周岁,初中文化程度男青年不超过20周岁;女青年为今年年满18至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毕业生入伍。适龄青年应在户籍所在地应征,常住地与户籍所在地不在同一省(自治区、直辖市)且取得当地居住证3年以上的,可在常住地应征。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可在学校所在地或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应征。经政治考核、体检合格并符合其他征集条件的青年,由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批准入伍,并从今年9月1日起计算新兵军龄。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