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开展汛期和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年08月03日 09:04:0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新新) 近日,永兴街道联合街道安监所、永兴环保所、永兴执法中队、永兴供电所等部门,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汛期和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对辖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企业联合执法行动,坚决维护辖区安全形势。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坚持统筹部署,科学调度,依法履职、提升服务。联合执法范围为沙园村、祠南村、永民村、下兴村等村,执法内容包括逾期未搬离、已查封生产机器未搬离、已断电一直关门的属“四无”性质企业;现场执法人员对以上无安全保障生产经营单位一一予以整治;本次联合执法共关闭企业6家,停产停业整改企业10家。

  永兴街道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深入排查治理事故隐患,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下一步,永兴街道将继续对无安全保障生产经营单位采取铁腕整治,确保辖区整治成效。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