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南麂88号”豪华交通客船顺利抵达鳌江港

2018年08月02日 09:50:18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8月1日上午,浙江省敖江港务公司购置的南麂豪华交通客船——“南麂88号”顺利抵达鳌江港。

  据悉,该客船由湖南湘船重工有限公司承建,总长49.2米,型宽8.5米,型深3.55米,设计吃水1.8米,荷载人数366人,设计航速16节/小时,配备2台1398KW主机,内部配有GPS功能、监控、音响、电视、高档座椅、VIP包厢、船舶自动识别系统等设备,是迄今为止鳌江至南麂航线载客量最大、配套设施最完善、舒适度最高的客船。

  该船的投入使用,将实现南麂客运航线新旧客船运力结构调整,有效突破鳌江至南麂航线交通运力不足的瓶颈,大大提高旺季期间,旅客出行的安全、舒适和便捷度,提升南麂旅游服务品质。此外,旅游淡季期间,可以作为应急疏散备用运力,为南麂岛民、工作人员、驻岛官兵解决出行难的问题。

  通讯员:黄文晴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