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高端消费品品牌罗莱家纺入驻龙湾

2018年08月02日 09:09:0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罗讯) 随着城市向东发展,龙湾持续打造“五个中心”,吸引越来越多的高端消费品品牌店进驻龙湾。本着服务龙湾民众,引领人们享受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宗旨,日前罗莱家纺入驻龙湾区中心地段龙海路福达嘉园。

  门店周边交通便利,高端新住宅区林立,商业经济活跃。毗邻龙湾万达广场、奥体中心、云天楼丽景大酒店、永中街道综合办事处、中梁首府、中梁壹号、奥体城等高端住宅小区。

  据了解,罗莱创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国内较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龙头企业。2009年9月罗莱登陆A股市场,连续13年居国内同类市场占有率第一,先后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睡眠产品新型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称誉。目前,公司拥有10多家子公司,原创品牌及国际代理品牌20多个,连锁店3000家,销售网络遍及全国,成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先者。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