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公益团队节前慰问退役军人

2018年08月02日 09:08:4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 日前,龙湾区慈善总会日行一善义工队、龙湾铁道兵联谊会的爱心人士走访慰问龙湾十余名高龄、残疾的复员、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永兴街道,爱心人士分别向87高龄的复员军人季昌友老人、退伍后在农业灌溉行业默默奉献四十年的85岁老人张成春和身残志坚的63岁退役铁道兵黄崇善分别送上了慰问金、鲜花和粮油等生活用品,以表达社会各界对龙湾老一代军人保家卫国、建设美丽家园的朴素敬意。

  据悉,建军节前后,龙湾爱心人士将带领部分少年儿童,继续慰问复员、退役军人代表,将爱国主义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