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革除丧葬陋习 树立文明新风

2018年08月01日 15:34:0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榆) 为扎实推进深化丧葬礼俗整治工作,革除这些丧葬陋习,树立文明新风,瑶溪街道在7月份的党员会议上,倡议各村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支持丧葬礼俗整治工作。

  会上,首先由各驻村联系领导对深化丧葬整治工作的政策进行解读,并由村书记结合本村实际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大讨论活动,重点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丧葬礼俗整治工作”“丧葬礼俗整治工作有哪些内容”“我要如何支持丧葬礼俗整治工作”等三个方面,加深对推行移风易俗重要性的认可,随后各村党员仔细阅读并认真签订了《推行移风易俗改革丧葬礼俗承诺书》.

  最后,各驻村联系领导对大讨论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各党员要切实贯彻承诺书的内容,此外在家常里短之间,向身边的朋友、邻居宣传政策规定,倡导群众践行移风易俗,以点带面,推进街道文明新风的树立。据悉,此次组织各村党员干部共签订承诺书960份。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