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召开深化丧葬礼俗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2018年08月01日 14:53:3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诗蓓)近日,蒲州街道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深化丧葬礼俗整治工作动员大会暨文明指数测评、“治顽疾,破六难”专项行动部署会。街道班子领导、全体工作人员,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老人协会会长,两代表一委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蒲州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蒲江社区就深化丧葬礼俗整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天鹅湖社区就文明指数测评、“治顽疾,破六难”专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同时,全体人员签订了《推行移风易俗改革丧葬礼俗》承诺书。

  会议从强化认识、明确任务、加强保障三个方面对深化丧葬礼俗整治、文明指数测评、“美丽街区”创建、“治顽疾,破六难”专项行动等工作作了动员部署,要求把深化丧葬礼俗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明确“四个三”工作任务,抓实“七控、六禁、五规”三项硬性要求,抓牢“告知、监管、处置”三个重点环节,抓住“党员干部、本土名人、普通群众”三类关键对象,抓好“组织、制度、宣传”三大保障机制,努力打造社会清风、文明乡风、和谐民风的新局面,为蒲州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街道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最后,会议就贯彻张玲燕主任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提出意见,要求突出重点,干部带头、形成声势,全力以赴做好深化丧葬礼俗整治、文明指数测评、“美丽街区”创建、“治顽疾,破六难”专项行动等工作,展示出移风易俗、文明创建带来的新变化和新风貌。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