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暑期实践生体验式服务 助力“最多跑一次”

2018年07月30日 15:44:1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薇) 近期,永中街道团工委联合永中街道行政服务中心于七月末八月初开展为期两周的暑期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来自辖区各学校的中学生志愿者已接受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简短培训,学生们通过老师讲解、手册学习、上机操作、实践笔记、现场服务等学习“最多跑一次”相关政策与服务内容。并于工作日人流比较集中的时段开展学习式、体验式、实践式志愿服务。服务以每天4人两组的方式,分别在行政服务大厅和24小时智能中心进行。活动主要负责协助工作人员接待来访群众,为不识字的老人代填表格、打印证件,引导居民使用24小时智能办证系统,对智能办证系统中还未落实的项目进行排查,整理智能服务中心图书室,在万达广场及周边发放最多跑一次宣传品等工作内容。

  通过活动,扩大了青年学生的社会实践载体,丰富了社会实践经验。同时,通过学生们的帮忙,宣传体验两分钟办理身份证等最多跑一次改革政策的便捷,为最多跑一次注入青春力量。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