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开展移风易俗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8年07月30日 11:04:5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丽华) 日前,蒲州街道妇联开展“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移风易俗倡议宣传资料,鼓励大家摒弃封建迷信、铺张浪费等陈规陋习,倡导文明节俭、健康向上的社区新风,使绿色健康、勤俭朴实的生活方式成为社会美谈,让遵守公序良俗、弘扬厚德家风成为文明新风。随后,巾帼志愿者在沿街的店面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宣传移风易俗,扩大居民对移风易俗的知晓率,从而自觉参与到移风易俗中来。

  此次活动,把移风易俗的观念传输到了每个家庭,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树立了和谐文明社会新风尚。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