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夏季汛期高温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年07月27日 16:11:0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浩) 针对近期持续高温、台风等极端天气增多,为加强夏季高温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日前,海滨街道安监所联合消防站、供电所等部门积极开展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根据汛期和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检查组一行深入街道重点建设工地、露天作业岗位和劳动密集型场所等多个领域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消防通道不畅、车间通风不足、临时用电混乱等安全隐患,对此检查组一一指出问题,并现场下达安全生产检查意见书,要求企业必须“按时、按质、按量”落实整改。

  下一步,海滨街道还将加大高温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加强值班值守,严防事故发生,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