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各单位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深入推进反腐倡廉 全面加强纪律建设
2018年07月27日 09:31:5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近日,文、教、卫、体、民宗、红会等单位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一系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要求,回顾总结各单位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落实各单位党委(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任务,全面加强纪律建设。

  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纪录片,会议通报了近几年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执行情况,区教育局、区民宗局、区文广新局、区卫计局、区体育局、区红十字会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半年度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持续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反腐浪潮高涨,势不可挡。基层领导干部要清晰把握反腐大势,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和民主生活会制度,主动接受监督,做到旗帜鲜明、毫不动摇。要把主体责任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真抓实干、主动作为,耕好“政治责任田”,做到严管厚爱、防微杜渐。要把领导班子拧在一起,使“一班人”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同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做到齐心协力、共创事业。要把从政道德悬在头顶,自觉培养健康向上的道德情操,正确对待生活、职位和权力,做到洁身自爱,清白做人。

  会议要求,教文卫体及民宗、红十字工作是重要的社会事业范畴,与经济发展和人民福祉密切相关,不仅是服务民生的重要载体,更是检验党委、政府履职为民的一面镜子。各单位要牢牢把握关键环节,坚定不移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坚定不移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坚定不移抓好勤政履职,以实际成效为龙湾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