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市重点建议督办组来龙面商

推进东部综合 交通网形成
2018年07月27日 08:47:0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周凌慧 通讯员 应瑞新) 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率队来龙湾就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12号建议办理工作和市人大代表进行面商。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参加面商会。

  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12号建议《关于加快温州东西走向道路交通建设的建议》由周赞领衔提出,被列为今年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办的重点建议件,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负责督办,市住建委主办。会上,市住建委负责人汇报了前阶段建议办理情况,并提出了答复意见;与会人员就落实好建议内容作了相互交流。

  周赞对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满意。随着城市向东发展战略的实施,温州东西走向道路交通压力与日俱增、不堪重负,现有的交通设施已不能完全适应城市向东发展需要,与温州东部综合交通中心的地位不相适应。因此,周赞建议,要尽快启动瓯江路东延工程建设,恢复大罗山隧道及接线工程,启动金丽温高速东延工程建设,加大温州大道东延工程等项目难题化解力度,全面推进东部综合交通网络形成,切实缓解市区东部交通压力。

  市重点建议督办组认为,从该建议办理情况看,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前期工作扎实有效,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正确。同时,督办组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与代表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形成良性互动,采取有效措施,共同努力促进问题的解决,把代表建议落到实处。要做到深入研究、超前规划,推动解决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交通问题。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