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小候鸟”公益夏令营之折纸课

2018年07月26日 15:36:3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毅萍) 日前,由状元街道主办,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传媒与自动化学院“薪火”暑期实践队承办的“小候鸟”暑期公益夏令营于状元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堂充满活力的折纸活动课。

  活动现场,志愿者带领小候鸟们一起参与“破冰”游戏,通过游戏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相互熟悉,小候鸟们开始逐渐融入到了这个新的集体当中。随后,志愿者为小候鸟们手把手传授讲解着制的基本技巧、步骤和方法,通过精心的准备和细心的指导,“小候鸟们”纷纷拿起彩纸,发挥出聪明才智,时而精心专注于自己制作的折纸作品,时而向旁边的志愿者讨教,学习折法,沉醉在自己的手工折纸世界中。活动结束时,一张普通的彩纸,在孩子们手中变成了精致的樱花、玫瑰花,看着自己折的小作品,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整个教室弥漫着轻松愉悦的氛围。

  此次活动,提升了孩子们沟通能力、表现能力、动手能力,丰富了小朋友们的暑假文化生活,更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