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江社区开展暑期“小小劝导员”文明出行交通劝导活动

2018年07月26日 10:48:1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雅) 日前,蒲州街道蒲江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暑期“小小劝导员”文明出行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蒲江社区工作人员对参与此次活动的青少年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明确了交通劝导员的基本要求和需掌握的自身安全知识。随后,“小小劝导员”分成2队从社区办公室出发,在机场大道与蒲江北路交汇十字路口进行文明出行交通劝导,他们用文明的语言和认真的态度劝阻非机动车和行人杜绝乱闯信号、越线停车、斜穿马路等交通陋习,倡导文明交通,提高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

  在炎热高温的天气下进行了一个小时的交通劝导活动,小小劝导员们没有畏惧高温和烈日的灸烤,认真的“工作”态度成为路口的一道美丽风景线,孩子们纷纷表示,参加文明出行交通劝导活动虽然很热很辛苦,但是很有意义,自己以后会更加遵守交通规则,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做文明有礼的小市民,把“文明出行”的观念向更多人宣传。

  此次活动,引导了青少年在暑期中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和生活体验活动,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品质和个人综合素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