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凝聚青年力量 装扮美丽乡村

2018年07月26日 10:42:5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慧智) 日前,瑶溪街道团工委联合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美丽温州”暑期社会实践队,在黄山村开展环保志愿行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准备了抹布、清洁刷、洗洁精、水桶等工具,对黄山村附近的4个公交候车站亭、站牌上的小广告、胶带纸、污渍进行了细致的清洗。清洗过后的候车亭和站牌焕然一新。随后,志愿者们顶着骄阳,清理了道路上的垃圾,并向周边的居民发放50余份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详细讲解垃圾分类小知识,引导群众积极践行低碳生活、主动开展垃圾分类,共同参与“垃圾革命”。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引导村民认识家乡环境现状,学习环保知识,提升环保意识,号召村民共同创造卫生、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据悉,接下来,瑶溪街道团工委还将继续整合辖区团员青年、新青年下乡、社会组织等志愿队伍力量,掀起“垃圾革命”热潮,以青春之名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