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浙江杭绍甬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8年07月26日 09:44:12来源:浙江人才网

一、基本情况
      浙江杭绍甬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杭绍甬高速公路杭州至绍兴段项目的投资建设管理,并受托管理浙江乐清湾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浙江舟山北向大通道有限公司、嘉兴市嘉萧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由省交通集团与杭州、绍兴两地按省市出资比例6:4设立,注册资本20000万元;杭绍甬高速公路杭州至绍兴段项目总投资估算约241.71亿元,项目性质为政府还贷高速公路,路线全长52.744公里,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致力打造智慧高速项目样板。
      公司将按照省委车书记“五个一流”特别是要在加强交通建设上争做一流的指示精神,致力发展成为专业化、一体化、集约化建设管理企业,全力打造品质、高效、安全、廉洁、智慧的高速公路建设示范项目,争当我省“四大”建设及“两个高水平”建设交通主力军、排头兵。
      为汇聚优秀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现面向集团、社会公开招聘人才,诚挚欢迎有志者积极应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招聘岗位和条件

所属单位

岗位

人数

资格条件

工作地

宁波舟山港主通道指挥部

安全管理

1

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公路桥梁工程相关专业,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或工程师职称、有海上施工安全管理或科研经验者优先考虑。

舟山

杭绍甬建设项目指挥部

工程技术

10

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公路路桥、土木工程、建筑管理等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

浙江省内

安全管理

2

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公路桥梁等相关专业,具有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或工程师职称者优先考虑。

智能研发及推广

3

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通信等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有智慧高速建设方面的机电、信息采集、数据处理等经验的优先考虑。

合计

16人

   

      三、招聘流程
      1.报名
      报名时间:截止2018年8月8日
      招聘电话:0574-88326806(陈女士)
      招聘邮箱:nbzs1012@126.com
      报名方式: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者,将岗位应聘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电子资料发送至招聘邮箱,邮件主题和应聘表务必以“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命名。
      2.面试
      对应聘人员应聘材料进行初步筛选后,以短信的方式通知入围人员参加面试的时间、地点。收到面试通知的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技术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证件原件参加面试。
面试主要对岗位所必备的综合知识、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工作技能等综合素质和岗能匹配方面进行考量。
      3. 考察
      通过面试后,核查应聘人员的背景资料和证明材料等。
      4.体检
      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取消录用资格。
      5.录用
      根据应聘者面试、考察、体检等情况、择优确定聘用对象,办理入职手续。
      四、其他说明
      1.本次招聘其他格式的报名表无效;
      2.在规定时间内投递应聘材料,逾期不作本次招聘受理、仅作为意向性人才储备;
      3. 收到邮件后邮箱会自动回复,无需来电确认;
      4. 不符合条件或初选等后续未通过的将不一一回复,未接到通知的可致电咨询。

      附件:岗位应聘表

2018年7月25日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