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团工委举办“微笑邻里 文明社区”游园会

2018年07月25日 17:27: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慧智) 近日,瑶溪街道团工委联合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美丽温州”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举办了一场以“微笑邻里文明社区”为主题的游园会。

  活动现场,共设有九大主题游戏,实现老少皆宜、全家共享。在安全知识问答环节,实践队队员们寓教于乐,通过卡通图片向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法制宣传等内容,进一步提高小朋友们对相关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在现场表演环节中,小朋友们和实践队队员们共同合唱感恩的心,一起跳起海草舞,将整个游园活动推向高潮。随后,现场举行兑奖环节,各位参与者通过自己的努力,玩游戏赚积分,付出的同时收获礼物,体验成功的乐趣。

  据悉,瑶溪街道团工委和暑期社会实践队通过红领巾进课堂、课业辅导、安全教育、法制宣传等形式,在村民中开展了一系列关爱活动,大力弘扬传统美德,倡导邻里互助,为建设和谐邻里文明社区添砖加瓦。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