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开展妇幼健康宣传活动

2018年07月25日 16:53:5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声凯)日前,龙湾区妇计中心、永中街道计生协会、永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永中街道新城村举行“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新城村文化礼堂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很多群众自发前来参加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妇幼健康知识及优生优育宣传品,对更年期妇女进行健康筛查与科学建档,并开展了婴幼儿中医健康调理、儿童成长测评、母子健康手册推广等多项活动。

  随后,为纪念“7.11”世界人口日的,在新城村文化礼堂举行文艺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晚会在精彩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由温州市星之光歌舞团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为了增强宣传效果,晚会还专门设置了关于妇幼健康及人口计生方面的有奖问答环节,在演出期间穿插进行,通过轻松欢快的一问一答向群众推广人口和计划生育的法律法规、生殖健康、优生优育、妇幼保健等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把人口和计划生育、妇女权益保护、妇幼健康保健等一系列法律法规、政策知识传递到群众中,让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受到启迪和教育,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妇幼健康保健新观念。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