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五学共推”掀起《监察法》学习热潮

2018年07月25日 15:45:3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珊珊) 为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对《监察法》的认识,瑶溪街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据了解,瑶溪街道将监察法作为街道理论中心组学习和机关全体干部例会学习的重要内容,并组织班子领导和和各科室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对监察法制定的重大意义等内容进行逐章逐条学,切实把《监察法》的条条框框作为自己工作与行为的行动指南。

  同时,利用各村每个月的固定党员活动日,组织各村党员深入学习领会《监察法》;利用各村、各社区的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加强对《监察法》的宣传,积极营造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知晓度,并在各社区、村、重点企业效能监察点、街道行政服务中心等处设置展板。现场共设置大型海报2处,展板60处,张贴宣传画报45张,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000份,营造出全民学习监察法的浓厚氛围。

  此外,借助“瑶溪发布”公众平台的“耳畔廉声”等廉政建设专栏,推出《监察法》每日一学专栏;举办“廉洁印我心、清风伴我行”党风廉政暨学习监察法知识竞赛。

  通过系列活动,把学习宣传监察法和“清廉村居”建设工作相结合,线上线下齐发力,全方位、广角度营造出了浓厚的“学法明纪,共建清廉”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氛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