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学法明纪 深入宣传监察法

2018年07月25日 15:32:3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管许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营造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提高党员干部、群众对《监察法》的认识,持续推进“清风状元”建设,状元街道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学法明纪、宣传展示监察法”活动。

  据了解,街道纪工委制作了主题为“《监察法》解读:四大亮点引领反腐败国家立法”的展示牌,从对公权力监督的重大改革、三大创新确保监督全覆盖、用留置调查取代“两规”、多种方式强化自我监督这四大亮点对《监察法》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解读,在街道党员干部、基层村干部中掀起了“学法明纪,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热潮。通过学习监察法,大家对监察法有了深刻认识和全面了解,明白在日常工作中要按章办事,守纪律、讲规矩,有可为、有可不为。

  此外,状元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监察法的学习宣传工作,经过与街道宣传办的沟通、合作,制作了监察法的专题宣传海报,在各个村(居、队)的户外公开栏进行展出;同时,在状元文化公园的“清风走廊”、温州大桥高速路口等地方制作监察法的大型户外广告牌;并利用街道各个区域的多个LED电子显示屏,对监察法进行全天候不间断的滚动宣传。共计设置大型户外广告牌6处,电子显示屏4处,室内展板10处,张贴宣传海报30幅,确保人人知晓、广泛参与,努力营造出全民学习监察法的浓厚氛围。

  通过系列活动,把学习宣传监察法和“学法明纪共建清廉”的宣教月活动相结合,进一步了引导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为持续推进“清风状元”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