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陈应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学深学透做实“八八战略” 切实推动龙湾高质量发展
2018年07月24日 08:52:0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7月23日,区委书记陈应许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机关党支部“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陈应许在学习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结合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学习要求,进一步学深学透“八八战略”,使“八八战略”在龙湾一以贯之落到底,切实推动龙湾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学习中,区委办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学习了温州市委文件精神,党员代表围绕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

  在与大家交流学习时,陈应许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他说,“八八战略”是引领浙江发展和推进浙江各项工作的顶层设计,是管方向、管长远、管全局的总纲领、总方略。党员干部必须要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真正读懂“八八战略”、自觉践行“八八战略”,坚定不移地续写好“八八战略”这篇文章,关键是要做到“三个结合”:即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中央对全体党员干部有关学习要求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省委对全省党员干部的学习要求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市委、区委新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

  陈应许在学习中说,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浙江大地的厚爱,充分体现了对浙江人民的牵挂,充分体现了对浙江未来的期待。基层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切实推动龙湾高质量发展。在具体工作中,要强化创先争优意识,进一步对标先进、查找问题,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在平台打造、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高质量建设,切实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要加大改革开放力度,进一步抓好载体和项目建设,加快发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载体作用,并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全面深化“1+7”改革攻坚项目,真正将改革工作抓出成效、抓出亮点。要营造实干担当氛围,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和“实干意识”,以责无旁贷的情怀、舍我其谁的锐气,扛起使命担当,大干实干,确保打赢“大拆大整”、移风易俗、优化营商环境等一场场攻坚硬仗,切实为龙湾高质量发展扫清障碍。

  陈应许勉励区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思践悟,带头抓好落实,带头担当作为,做政治坚定的模范生、狠抓落实的急先锋和作风优良的排头兵,切实为区委中心工作的开展提供高水平的参谋服务、高效率的统筹协调、高质量的督促检查、高标准的运行保障,为全区党员干部立标杆、作示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