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成立职工红娘帮工作室

2018年07月24日 08:26:07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无偿服务 牵线搭桥

    见习记者邹伟锋通讯员倪亚轩报道近日,由温州市龙湾区总工会牵头组建的职工婚恋交友平台——“工缘·牵手爱”红娘帮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今后,该工作室将义务为该区广大单身青年牵线搭桥,促成美好姻缘。

  “工缘·牵手爱”红娘帮工作室将以无偿服务为原则,彰显公益特色,满足龙湾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交流和婚恋需求,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搭建健康交友平台,并为他们提供无偿牵线寻找伴侣服务,帮助职工解决个人的单身问题,让青年职工安心工作、快乐生活。

  工作室倡导移风易俗,将为牵手成功的青年职工举办集体婚礼,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文明节俭、个性现代的婚俗新风。“我们还将定期开展公益活动,引导配对成功的青年职工去帮助其他单身困难职工,形成互爱互助的良好氛围。”龙湾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郑靖说,这种“小爱+大爱”的公益帮扶理念更是该工作室的特色理念。

  “当前,婚恋问题日益突出,大龄单身青年群体逐渐增多,成立‘工缘·牵手爱’红娘帮工作室可以引导他们形成正确的婚恋观。”作为此次受聘的公益红娘代表,金牌红娘冯爱青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今年5月刚刚从银行退休的她一直热衷于帮助身边的单身青年,退休后,她决定加入“工缘·牵手爱”红娘帮工作室,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服务。

  近年来,龙湾区总工会关注单身青年职工的婚恋需求,搭建公益交友平台,不断创新活动方式,拓展服务思路,加强线上线下互动,举办“家长相亲会”“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等各式各样的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目前已有32对单身青年在工会的牵线下成功步入婚姻殿堂。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