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盛夏,为企业送上消防“降火茶”

2018年07月19日 09:04:5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玲芳) 日前,龙湾区公安消防分局深入蒲州街道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分局宣传人员首先对全体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日常消防安全常识,以及如何拨打火警电话119、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进行疏散逃生等消防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分析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火灾隐患,防火注意事项、防火常识等。在实地模拟中,随着一声警报声,员工们按照之前学到的逃生知识进行逃生,达到了预期效果。在灭火演练中,员工们也积极参与,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切实掌握了扑救初起火灾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们深刻体会到消防培训的重要性,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入认识,不仅有效提高了辖区单位自防自救能力,同时也有效地推动了夏季消防工作的开展。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