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18年07月18日 16:11:5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小园) 7月16日,蒲州街道雁湖社区组织辖区30余位青少年在文化礼堂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精彩讲座,特别邀请了社区退休老干部、宣讲员郑国武老生先为大家授课。

  课上,郑老师用生动具体的讲课方式,从中国共产党建党说起,深入浅出得诠释了红色基因的内涵,讲述了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其中经历了各种艰难险阻,涌现出了千千万万个英雄人物,孕育了永不磨灭的英雄精神。同时,号召青少年在现今日新月异的新时代,仍应将革命英雄伟大事迹和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传承下去,永远跟党走,听党的话,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做对国家、人民、社会有用的新时代好少年。郑老师精彩的授课,博得了孩子们的欢迎,个个聚精会神听讲,有感触之时还不忘认真做好笔记。

  此次讲座,加强了青少年的党史教育,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的情感,了解了更多的中国红色文化。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