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江社区开展“缤纷夏日”系列活动

2018年07月18日 15:02:0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雅) 日前,蒲州街道蒲江社区联合东方学院学生志愿队,开展“弘扬传统文化,感受剪纸魅力”学剪纸活动,来自社区的30余名的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首先给学生们介绍了剪纸的基本概念、方法和技巧,使大家了解了剪纸的艺术特色。掌握了剪纸的基本方法后,孩子们跃跃欲试,发挥想象,开始动手,不一会儿,色彩各异,神态不同、创造力十足的剪纸作品就纷纷出炉了。看着自己的作品,孩子们兴致高昂,纷纷表示回家还要继续学习各种剪纸技巧。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还让他们感受到了剪纸带来的乐趣,领略到了民间艺术的魅力。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