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市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活动有新平台 131家共享基地出炉

2018年07月18日 08:30:31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7月17日上午,全市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议暨共享基地举行授牌仪式,全市首批131个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共享基地正式挂牌运行。

  温州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活动共享基地按照因地制宜、共建共享、统筹协调、注重实效的原则,实现市县联动、资源共享。在各地各单位的摸底排查、推荐上报的基础上,经过实地考察、综合评估出了131个。这百个教育活动共享基地,依托红色资源,打造爱国教育基地;利用党建先进样本,打造党建教育基地;贴近地方实际,打造特色文化。共享基地按照特点被分为四类,爱国教育基地、党建教育基地、特色文化基地、美丽乡村示范基地。

  我市共有离退休干部党组织745个,离退休干部党员近5.5万名,创建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活动共享基地,旨在搭建一个集资源、信息为一体的平台,实现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联动互通、资源共享效应,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活动提供更多更优的场所保障,进一步激发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生机活力。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