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世界杯”成“世界悲” 温州交警公布世界杯期间查酒驾数据:较去年同期增加近三成

2018年07月18日 08:30:30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已于7月16日凌晨落幕。昨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相关数据,世界杯期间,全市共查获酒驾1169起,较去年同期增加12.4%,其中醉驾244起,较去年同期增加29.1%。平阳县的鳌江镇和昆阳镇成为查获酒驾最多的镇(街)。

  根据交警公布的数据显示,查获的涉酒人员中,30岁至50岁最多,达678人,占了总数的58%;20岁至30岁、50岁至60岁总共411人,占了35%;20岁以下的有15人;年龄超过70岁的有4人。其中,女性驾驶员有44人。

  从区域看,查获酒驾数最多的镇(街)是平阳的鳌江镇,平阳的昆阳镇、瓯海的娄桥街道、平阳的萧江镇紧跟其后。据交警部门分析,世界杯期间查获的酒驾数量比去年同期有所上升,虽然不能说被查获的酒驾人员都是因为看球喝的酒,但是世界杯期间还是有不少驾驶员边看球边喝酒,然后又心存侥幸开车被交警查获。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王田维郑洁项渊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