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奇葩!温州乐清两男子盗窃竟是为了坐牢

2018年07月18日 08:27:39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明知有摄像头会被拍下作案证据,乐清两名男子仍在摄像头下实施了盗窃,而原因令民警感到又好气又无奈。昨天,记者从乐清警方了解到,原来这两名男子一个身患肺结核,一个身患肝癌、肺癌晚期,盗窃目的除为了钱,还有想坐牢。

  7月10日,乐清市公安局淡溪派出所接警调查一起母婴店失窃案,该店营业款6000余元失窃。经办民警通过店内监控,锁定了两名男子,并将其抓获。

  这两名男子分别是王某(江西人)和陈某(贵州人),年龄均为30多岁。据两人交代,7月9日凌晨,他们因手头拮据,相约一起寻找店铺入内盗窃。由王某负责进店盗窃,陈某负责在门口望风,得手后,两人平分赃款。

  经办民警告诉记者,王某、陈某均有多次盗窃前科。他们曾讯问陈某:“店里有摄像头怎么还去偷窃?”陈某回答:“想坐牢。”陈某说,他患病干不了重体力活,加上又不想找活干,就想到牢里过“清闲日子”。令民警奇怪的是,王某竟也抱有同样的想法。

  民警带两人去医院进行了身体检查,结果显示陈某身患肺结核,王某则已经是肝癌晚期和肺癌晚期。王某说,身患重病后,他便在乐清以偷盗为生,偷来的钱大部分挥霍在酒吧、KTV。

  目前,陈某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拘,王某因身患重病被取保候审。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周蓓蓓

  通讯员:陈婕妤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