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市“投浙回归”8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达136.6亿元

2018年07月18日 08:27:38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日前,我市有8个项目入选“投资浙江回归牵引上海”专题活动,并成功集中签约。这批项目总投资达136.6亿元,平均单个项目投资额达17.08亿元。

  据介绍,此次8个项目共涉及6个产业,高端装备制造项目2个,旅游项目2个,健康、文化创意、物流、现代商贸项目各1个,6个签约项目投资额在10亿元以上。由于签约的8个项目前期工作准备到位,成熟度较高,均计划在2019年6月前开工建设,且项目已经省浙商办实地核查,项目推进实、质量高,为下一步项目履约提供了保障。

  据介绍,海特克动力装备制造项目位于鹿城区轻工园区,总投资约20亿元,一期征用土地约140亩,二期征用土地约90亩。该项目包括海特克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高端制造业标准、现代化生产制造厂房建设,配套项目建设,高端装备配置等。设计产能为年产各类液压泵20万台(套),年产各类液压阀80万台(套)。

  瓯江口国际颐养健康社区项目预计总投资22亿元,位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A-07部分地块,总占地面积约149亩,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其中颐养自理老年公寓约20万平方米,养老配套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该项目为高端养老社区项目,配备高品质的餐饮、娱乐、健康管理等设施,引进国际先进的养老服务体系和标准,旨在打造温州乃至华东地区高端养老社区的标杆,为区域内老人提供涵盖生活、娱乐、健康护理等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

  作为文创项目,此次签约的国际电竞中心项目选址浙南产业集聚区金海园区海创园,总投资约20亿元,需要商务办公楼约6.5万平方米,引进国内外电竞产业链企业,包括电竞培训中心、博物馆、直播平台、电竞综合体旗舰店以及电竞文化展会中心等,设立电竞产业项目总部,打造占地约150亩的电竞主题乐园,建设占地约20亩的主题酒店。

  高端装备制造业的摩瑞机车项目选址浙南产业集聚区金海园区,总投资10亿元。其中一期项目用地约148亩,固定资产投资约5亿元,建成后年产60000台套高端摩托车。

  旅游项目天顶湖山地运动中心位于文成县百丈漈镇,计划用地面积约1300亩,主要开发汽车、全地形车、摩托车越野、山地自行车速降、水上极限运动、峡谷探险、露营、运动康复、电子音乐节、农业观光科普等项目,致力于建设成为国际化、国家级汽车运动基地,创新型特色体育旅游目的地。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陈秀秀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