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市检察院对钱巨炎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18年07月18日 08:27:38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昨披露,在7月16日,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巨炎(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温州市人民检察院向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钱巨炎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钱巨炎,依法为其指定辩护人并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温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钱巨炎,浙江诸暨人,今年55岁,先后利用担任浙江省财政厅副厅长、厅长、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的职务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吴祖坚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