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司机神情紧张眼神迷离 多年经验交警巧抓毒驾

2018年07月17日 15:40:50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通讯员马显伟林秀雁) 7月10日上午,平阳交警五中队发现一辆有吸毒前科驾驶员驾驶的车辆经过辖区,便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设卡拦截,在南雁镇东门村路段成功拦截该车辆。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的驾驶证、行驶证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细心的民警发现驾驶员神情紧张,眼神迷离,且对盘查闪烁其词,民警根据多年得工作经验判定驾驶员有毒驾嫌疑,便将其带到辖区派出所进行尿样检测。

  经查,驾驶员陈某结果呈阳性,符合毒驾特征。在事实证据面前陈某承认自己在昨天吸食过毒品,无奈地说道:“我一直知道交警查酒驾很严,没想到“毒驾”也会被抓到.........”

  交警提示:研究表明,酒后驾车比正常反应慢12%,“毒驾”则比正常反应慢21%。酒驾要不得,毒驾更是要不得!每位司机都应该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负责!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