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科技频道 -> 正文

云鸟科技将在京举办首届全国新城配主题峰会

2018年07月16日 15:48:2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中国经济飞速发展,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新能源等技术等兴起,新型商业模式的不断创新,中国已进入新经济时代。

  在新经济的推动下,随着新零售商业模式的大发展,作为距离消费者最近的物流场景,同城货运市场愈加受到资本的青睐。《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商务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国家邮政局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印发<城乡高效配送专项行动计划(2017-2020年)>的通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的通知》等多个文件的陆续出台,更是明确要求发展城市绿色货运、高效配送、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在国家政策扶持导向和新经济的客观需求下,城配行业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和服务模式变革升级的重要挑战。

  城配在新经济时代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城配如何应对爆发式的增长?中国城配的未来在哪里?企业又如何抢占万亿市场先机?对此,在中国物流产业联合会指导下,《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联合城配领头羊“云鸟科技”共同主办的《新经济新城配——2018绿色智慧城市物流峰会》即将在7月21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据悉,本次峰会也是首届全国范围内以“新城配”为主题的大型重量级峰会。

  峰会将重点围绕“新经济时代下的中国未来城配”“新城配如何面对运输结构调整”“共享经济——城配行业的历史机遇”“智慧物流推动城配行业变革升级”等议题展开探讨,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内权威专家、知名企业高管,知名创投机构和大型零售企业等领域负责人将对如上议题展开智慧碰撞,百家权威媒体将对活动进行实时追踪报道。

[编辑: 程安乐]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