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我们在努力 -> 正文

擦亮质监窗口 为企排忧解难

2018年07月16日 15:00:3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健慧) 近日,龙湾区质监局窗口对温州市华昌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的特种设备气瓶办理了使用登记。

  据了解,该公司自2014年后有八万多只自有产权液化石油气气瓶未注册登记。由于市质监局自2017年起对液化石油气气瓶实施二维码管理,未加装二维码的气瓶无法录入浙江省温州市气瓶使用登记管理系统办理使用登记手续。该单位八万多只液化石油气气瓶已经流入市场,短期内无法回收加装二维码,造成无法入网办理使用登记手续的窘境。

  为了方便群众办事,也为了消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龙湾区质监局启动了特事特办程序,寻求解决方案。经多次会议讨论研究,同意温州市华昌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八万多只未注册登记的自有产权液化石油气气瓶,无需经浙江省温州市气瓶使用登记管理系统,提交纸质申请资料后,给予办理使用登记手续。

  这是龙湾质监局在“最多跑一次”的改革背景下,以“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效率提升为核心、以企业满意为目标,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提升审批效率,着力提高企业办事的便利化水平,让群众最大限度地享受到‘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红利。

[编辑: 孙晓敏 ]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