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深入应急救护知识普及 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

2018年07月16日 09:13:5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林博) 日前,永兴街道红十字会联合区红十字会为温州卓诗尼鞋业有限公司的327余名职工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活动现场,来自龙湾区红十字会志愿者的陈小琼医师运用通俗的语言对急救重要性、基础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日常工作,分别就心肺复苏、创伤急救四项技术(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及突发事件时尤其对如何在事故发生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最大限度的在医生和救护人员到来之前协助挽救生命作了详尽讲解和示范。员工们认真细致的聆听,培训现场沉浸在生动欢快的气氛中。

  通过此次应急救护技知识培训,不仅使广大员工学习了解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提高了防灾避灾和自救互救能力,提升了救助他人、奉献爱心的责任感,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安全基础、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