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在微信朋友圈辱骂交警 泰顺一男子被拘留6天

2018年07月16日 08:33:20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晒晒幸福,发发牢骚。如今,微信朋友圈不仅是大家的社交工具,也成了个人情绪的发泄平台。可泰顺男子雷某竟然在朋友圈发信息辱骂交警,栽了跟头。这正是:

  多项违法吃罚单,骂人泄愤朋友圈;

  上网岂能胡乱来,寻衅滋事蹲班房。

  7月9日上午10点左右,泰顺县公安局罗阳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网民“雷少”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辱骂交警的信息,并配有一张交通违法处罚单和手机短信截图照片。

  随后,罗阳派出所民警查明“雷少”的真实身份是当地男子雷某,并传唤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调查了解,今年4月的一天,雷某因驾驶电瓶车载人,被正在路面执勤的交警逮个正着,当场被依法处理。今年4月、7月,他多次驾驶机动车违反交通管理规定被泰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处理,其中4月份的交通违法记录因未及时缴纳罚款,产生了一部分滞纳金。

  雷某说,他对此很不满,“7月9日,我在去交警队处理交通违法的路上看到执勤民警,想到之前的被罚经历,越想越气愤,随即在朋友圈发布辱骂交警的图文信息。”

  目前,雷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6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陈如麒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