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2018年07月13日 14:45:44来源:温州人才网

因工作需要,温州经济技术开区经济发展局拟向社会招聘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临时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3、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户籍要求: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周边县区户口;岗位要求:计算机专业。
    二、招聘岗位的相关事宜:
    1、工作地点: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滨海十七路350号浙南经济总部大厦。
    2、工作时间:按照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规定。
    3、节假日政策:按国家政策。
    4、工资待遇:参照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编外人员聘用标准。
    三、招聘流程:
    1、应聘人员如实填写报名简历,将报名表及报名所需材料压缩后,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105475830@qq.com,邮件标题和文档名为“姓名+年龄+所学专业”(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2、报名所需材料(扫描或拍照均可):学历证书和居民身份证、户口本。
    3、经简历筛选、资格审核、面试后择优录取,试用期为3个月;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带报名所需材料的原件。
    四、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7月20日18:00前,咨询电话:0577—86900708。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2018年7月13日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