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今年暑假 少艺校“童心圆”的孩子圆戏剧舞台梦

2018年07月12日 15:11:04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为“普及高雅艺术、弘扬经典文化”,7月9日晚,温州市少年艺术学校二(1)班“童心圆”的孩子们借助暑期社会实践契机,来到温州市瓯剧文化艺术研究院,与瓯剧院老师面对面,近距离了解传统戏曲文化,增加国家非遗瓯剧文化知识,体验瓯剧带来的艺术魅力。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温州市瓯剧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温州市文联副主席、温州市戏剧家协会主席方汝将老师以戏剧生、旦、净、末、丑五大行当为引带领“童心圆”的孩子们走进一场“瓯剧之旅”。在这个戏曲殿堂里,孩子们通过串戏场、爬戏台、看花脸、穿戏装,走出课堂,近距离了解传统戏曲文化,体验瓯剧艺术魅力。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