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区长办公会议

龙湾安置房建设提速又提质
2018年07月12日 09:06:4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郑懿)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讨论研究龙湾城市中心区2018年新开工安置房工程建设项目建设模式和招标方案等事宜。

  为加快城中村改造进度,提升安置房建设品质,同时解决传统建设模式招标手续繁琐、时间长等问题,针对永中单元A-34、B-28、D-06、D-08、D-17地块,以及瑶溪南单元12-I-11、12-I-15地块安置房工程项目,拟采取代建模式建设,引进有实力、信誉佳、具备优质楼盘开发经验的大型知名房开公司参与建设。据介绍,前期工作进展顺利,立项和设计方案已经完成。同时,城市中心区城中村改造工程PPP项目由永中单元F-03、G-01、G-09地块三个子项目构成,已完成项目立项及可研批复,设计方案已确定,《PPP实施方案》《物有所值评价报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编制已完成,并通过专家论证。

  周一富充分肯定中心区管委会和相关单位前期工作准备充分、细致,专业性强,开展良好,并针对方案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周一富指出,地块中涉及的学校、幼儿园交通布局设计要与实际相结合,要充分考虑到接送高峰容易造成拥堵等情况。此外,代建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PPP项目要明确预审条件和验收办法。

  随后,会议讨论研究了农合联资经营公司和合作基金、《2018年度龙湾区(高新区)招商引资(内资)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等有关事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