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持续发力开展龙腾路流动摊贩整治行动

2018年07月10日 16:48:0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嘉诚) 近日,状元街道食安办牵头,采取联合执法、交警、市监等部门共同执法的方式,疏堵结合,标本兼治,再次对龙腾北路流动摊贩进行整治。

  此次行动,共出动保安80人,搬运工30人,搬运车2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整治,共查扣3辆货车,4辆板车,2车物品及经营工具。

  据了解,状元街道开展横街村临时疏导点整治取缔工作以来,除大部分摊贩分流、停业以外,仍有部分摊贩采取流动作战、打时间差等方式聚集在龙腾路和龙飞路等主要干道,造成交通拥堵、环境卫生差、食品安全状况堪忧等问题。

  下一阶段,状元街道将继续研判整治形式,总结工作经验,不定时、不定点进行突击联合执法,确保从思想上打消流动摊贩的侥幸心理,源头上根治流动摊贩聚集的问题,以保障食安区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