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互学互比”看亮点 审评工作学经验

2018年07月10日 08:48:02来源:浙江在线

  

  日前,塘河沿线开发建设项目年中“互学互比”活动评审团来到龙湾区蒲州河南岸沿线整治提升工程现场,查看工程完成情况,并对该工程进行评分。

  区温瑞塘河管委会工作人员向评审团成员介绍了龙湾塘河概况以及蒲州河南岸沿线整治提升工程进展情况。随后,评审团成员跟随工作人员的步伐来到蒲州河南岸沿线整治提升工程一标段实地查看绿化、景观、亮化等工程进展。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工程一标段已完成总进度的65%,二标段也已于四月份提前进场施工。

  评审员成员对蒲州河南岸沿线整治提升工程总体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并指出塘河沿岸整治提升工程是为老百姓谋福利的民生工程,要求相关人员要进行再督促再提升,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工。

  据悉,此次“互学互比”活动由市塘河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组织,围绕建设“生态塘河、景观塘河、文化塘河、城市塘河”的目标,开展“学项目亮点经验、比项目进度投资”为主要内容的“互学互比”活动。我市共有14个塘河沿线开发建设项目参与此次活动。

  (通讯员周凌慧)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